爵士鼓需要手腳都用上,還需要平衡協調,靈敏的反應,思維的敏捷性也能提高;適合小孩子天性好動的特性。
原本性格內向沒有自信的的孩子,學生的自信心明顯增強;也能釋放潛意識中的壓力、鬱悶,發揮出自由能宣洩情感。
前堤衷心的說才藝多數來自於興趣,孩子才會開朗,鼓會打得越棒!
在學習中Tommy也會想要放棄,哭著進音樂教室,因為越學越難,越學越多,家長真的很重要,小問題也需要去老師解決掉,
一定要鼓勵孩子並解決他說遇到的困難或是陪伴他學習,一定要讓他不要害怕,害怕會不敢去敲唷。
 
堅持就是勝利
 
有時候也需要做個善意的事善意的謊言,只要上完課,媽媽就會去買吃的,小點心都會選擇他愛吃的;下課後我就會車上說,
登登登~這是老師獎勵你的唷,老師說你有進步;所以Tommy哥哥每次也都期待著下次老師會給什麼小禮物,這個用到他不就沒有在用這招方式了,哈哈!
很少讓Tommy缺課,每周僅有一次上課的學習時間。學鼓過程中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,分享給家人或是朋友看,多多的掌聲讓孩子增加對學鼓的信心。
 
2018年1月開始學習(初學)
 
IMG_8003.JPG
 
 
2018年12月第一次表演樹林花園夜市戶外(學習時間約一年)
 
 
 
 
 
 
2019年4月(學習一年4個月)
 
 
 
資訊
 
地點:裕豐音樂教室

電話: 02-2908-2130

老師:張鈞賀
 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裕民街37巷7號一樓
 
arrow
arrow

    TC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