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00x628-1.jpg

農曆春節前,全台廠商、消費者都在瘋特賣。不知道大家,會不會被人潮很多魔力被吸引進去,感受出清特賣會的威力。趁這個機會先一逛下去,

控制不了《我的購買行為啊ಥ_ಥ》,看著紅標就會興起購買的欲望,眼前的的商品都想買回家。TCJ's爸比很喜歡穿簡單基本款,而且機能性十足,

到明年後年也非常好看好穿的衣服褲子。

S__51339299-2.jpg

資訊

2019新店服飾結束營業出清特賣會

特賣期間:即日起至1/5(日)

營業時間:10:30~21:30

地址: 新店安康路二段202之1號

*無提供刷卡服務

 

大大的看板,外面這二台花車就是,買三件只要$300!!WHALE 我買過這個牌子,在新光三越週年慶時最高樓層贈品處兌換處有花車特賣。

到現在羽絨外套我至今還在穿,這件可是還沒有結婚時買的,哇~好耐穿。我只在乎質感、時尚的大眾設計才是重點。平易近人的價格,

還有親切的服務;很實穿又好搭配的款式,才是高CP值的選擇!

S__51339303-1.jpg

 

我們爸比很愛穿黑色,我喜歡這件的配色,設計提升了造型,輕量級機能布料,防水防風功能、別說男生喜歡了,爸比穿上這件一定會迷倒我💞。

TCJ's爸比工作時有時候需要搬貨,他不喜歡穿的很厚重工作,這時就需要一件進可攻、退可守的背心。

S__51339269-2.jpg

還有機車族看過來,👑防水衝鋒外套【極致】讓你帥一整個冬季⛄, 內側隱藏式口袋 ,衣服與帽子內裡加絨,珊瑚絨摸起來特別柔順好摸穿起來一定舒適滿分,

機能防風外套,男款女款都有喔!

_MG_9581-2.JPG

✨🎉無懈可擊的禦寒衣羽絨外套,不管是要上山🗻看雪⛄還是要登山健行🌄也絕對要來一件。

當然少不了型男外出穿搭的潮流夾克與棉質運動閒外套,款式品類真多。 

S__51339270-2.jpg

S__51339274-2.jpg

連帽厚款外套,簡約Logo設計,觸感舒服,光‌澤感也‎很‌好,質感‌超強!百‎搭有型,約會商‌務‎休‌閒或是運​動都可‎兼備‎這無疑‎是當下​最為‌高級‌的時尚‌潮流

款夾克實在看好穿又溫暖​!!!

S__51339268-2.jpg

不是怕沒衣服,怕的是什麼場所、找不到溫度的那件對的衣服。

47571421_1375958032541798_5326307566471348224_o-2.jpg S__51339283-2.jpg

絕對不是隨便說說!刷毛T恤、百搭格紋素面襯衫、保暖針織毛衣等…款式超多。

S__51339275-2.jpg S__51339277-2.jpg S__51339282-2.jpg

中腰伸縮舒適棉質,還是要休閒材質,經典丹寧牛仔褲。褲管寬鬆或是窄管或是人氣縮口褲的版型,或是側邊有口袋,這裡全部到位啦。彈力舒適緊繃OUT❌。

對付你的各種大。動。作🤜🤛

S__51339288-2.jpg

S__51339286-1.jpg S__51339287-1.jpg

保暖刷毛彈性牛仔褲讓你暖暖過冬,CP值超高der🔥,小心機內裡加絨✔潮流✔保暖一件搞定💖,☑彈性牛仔褲,☑百搭好穿,☑加絨內裡。

S__51339285-1.jpg S__51339284-2.jpg 

時尚不分尺寸,3XL號4XL號也要很chic,肉肉身型也有時尚的權利。!多款加大碼立即挖寶找到你的命定風格。

S__51339272-2.jpg

上面都是介紹男生,小小的店裡,男生的商品比例比女生多。現在要來介紹女生的囉!

剛那群魔力客群,選購完都離開了。~大家都用搶的,把喜歡的放在手上,怕一放下去,就怕被別人拿走。好認真店家姐姐,客人離開,馬上趕快去摺好衣服,

她說摺好,客人比較好挑選。店家姐姐一直說款式很多版型也很多,沒有尺寸了,要拿起來看要拿起來比比看唷。

一件190,三件300,當然要選3⃣️件囉,店家姐姐說,原來老闆原本是要賣3件500,但是現在直接衝下去,下殺3件300,就是要把他賣光光~

S__51339279-2.jpg

女生牛仔褲,一件$290,二件$500 小直。牛仔喇叭褲褲裝指南 ►顯瘦高挑比例不愁穿不出時髦感!中直指南 ►中腰修身拉長雙腿比例的好幫手。來挖寶,

現在很少台灣製造的牛仔褲,上面的牌價原價2120,這裡給你一件真正舒適高品質牛仔褲,而且只要250 不過我覺得要買就要快,有的尺寸好像已經不多了,

店家即然是要結束出清,應該很難會有貨再補花車裡有台灣製造的牛仔褲,透氣。輕簿。彈力。有的款式是用高磅數日本布料丹寧棉;舒適不緊蹦,四季隨興好搭!

S__51339276-2.jpg S__51380271-1.jpg

S__51380274-1.jpg S__51380273-1.jpg

女款矚目的✔防風✔防雨✔抗寒衝鋒外套來了!!!!!!!!!!

✅外觀性能全部大升級+++一件可以穿很久的高品質外套專為女孩設計的👉亮色系,腰身,內裡整件加絨。布料防刮耐磨;不止機能滿分,時尚度也滿分😍

S__51339293-2.jpg

輕熟女長版羽絨外套修身超厚實保暖,冷冷的冬天,蓄熱禦寒將你包裹得緊緊的,無懼冷冽寒風,顯瘦不擁腫。

S__51339292-2.jpg

單穿就好美~韓國小姊姊氣質穿搭,💙舒適💙好看💙有質感的搭配。T恤、刷毛上衣、襯衫、裙裝、洋裝一次替你備齊,清新好感穿搭,超多令人心動的商品。

S__51339291-2.jpg S__51339298-2.jpg

貼心店家❤️ ❤️,連配件都為您準備好,各式冬天必備毛帽、圍巾;配件隨時變換風格,讓你的冬天百變多姿。就是這麼簡單!

S__51339294-2.jpg

來到這裡,什麼都有,雨傘就吊掛花車旁唷。

S__51339280-2.jpg

紅圈處就是出清拍賣的門市。

公車-2.JPG

🚌交通路線

大眾運輸:捷運綠色松山新店線新店區公所→巴士「浪漫貴族」站,624,綠7,248,935,905,橘1,橘7,913,906全國電子往屈臣氏方向步行約1分鐘,目的地就在右邊。

開車:國道31安坑出口下交流道分岔路口靠右,循著安坑/110 縣道的路標走然後併入安康路一段→往前使駛目的地在右邊。停車場在:安康路二段151 

停車場-1.JPG

氣溫直直降!!趁週休快去選購溫暖衣物。折扣省荷包春節新衣在這裡。

【新北新店】牛仔褲服飾租約到期結束營業大拍賣。上衣破盤價100元,加絨彈性牛仔褲、超人氣彈力縮口褲、防水衝鋒外套、禦寒保暖毛帽圍巾,韓製洋裝單穿就好美~

小姊姊氣質穿搭到!{以後買不到僅到1/5只有二週}

資訊

2019新店服飾結束營業出清特賣會

特賣期間:即日起至1/5(日)

營業時間:10:30~21:30

地址: 新店安康路二段202之1號

*無提供刷卡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TC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